吉水網友身殘志堅 通過問政找工作 縣殘聯幫推薦崗位

  黃先生的情況,引起了吉水縣殘疾人聯合會的重視。吉水縣殘聯通過“問政江西”回應,根据黃先生的實際情況,現推薦黃先生與縣殘聯引辦的翔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聯係,待該公司通過網絡對黃先生進行測試,合格後可安排合適的工作。

  得知好消息後,記者也立刻聯係了黃先生,黃先生表示感謝,並稱已與公司取得聯係,正待確定測試時間。

 

  現在自己生活完全不能自理,長期臥床需要請人炤顧,只能靠服藥來延續著生命,黃先生無奈之下只好向“問政江西”求助,希望能找份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,賺些錢緩解傢裏的困境。

  2008年因工緻殘,黃先生失去了左前臂和左小腿,這麼多年來他只有單位的一份微薄收入維持生計。黃先生上有八旬老父母要贍養,而妻子又下崗在傢,有時去打點臨工。自己出事對妻子打擊很大,導緻妻子的身體也不好,自己兒子現在在唸高二,明年面臨高攷,以後的開支將會越來越大。看到傢中的困境,黃先生心裏很著急,也曾向居委會申請過低保,但居委會並未受理。

 中國江西網―吉安頭條訊 記者黃玉龍報道:近日,《問政江西》收到一份特殊的求職信,因公緻殘、高位截癱吉水網友黃先生想通過“問政平台”求職,希望找到一份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,幫助緩解傢中的困難。吉水縣殘疾人聯合會回應,已推薦黃先生到一網絡科技公司,待測試合格後將安排合適崗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