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陽:連喝“兩頓”醉駕被勾擔心影響找工作

    “有醉駕記錄,將來去國企或外企找工作有影響嗎?會影響孩子嗎?”康某得知自己將被追究刑事責任急不可耐地向民警詢問到。

    昨日,沈陽交警和平一大隊民警孟繁澤稱,從查獲的醉酒駕駛員性別上看,五個醉駕中就差不多有一名是女性。

   &nbsp24日23時30分許,和平一大隊民警在勝利大街南五馬路交叉路口處設卡進行整治。一輛黑色豐田轎車進入警方視線,車內除了一名女性駕駛員外還有一名年輕男子。車窗打開時,一股濃烈的酒味撲鼻而來,酒精檢測棒剛探入車內,報警燈立即閃爍。

    女子面色通紅,說話語無倫次,民警要求其熄火下車接受檢查。經呼吸式酒精檢測儀檢測,數值嚴重超出醉駕標准,隨即女子被送往醫院進行抽血檢測。

    女子得知自己將被刑勾,問的第一句話就是“醉駕記錄影響以後找工作嗎?”

    目前,康某已被刑勾。

    康某駕駛的豐田車是朋友給她租的,每月5000多元的租金,“太對不住朋友了。”

    康某稱剛來沈陽三個月,本來是想找朋友做些生意,“沒想到因為醉酒駕車被抓了起來,生意也做不成了”。

    經血液檢測,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達106毫克,屬醉酒駕車。

   &nbsp25日,女子的血液檢查結果顯示為每百毫升酒精含量為106毫克,屬醉酒駕車。

    康某表示,噹晚與一名男性朋友喝酒,開始只喝了一瓶韓國燒酒,後來換地方喝,又喝了兩三瓶啤酒。

    第一頓喝一瓶韓國燒酒,第二頓喝兩三瓶啤酒,連喝兩頓還開車上路。

    經查,女子康某今年30歲,四人,離異,有個五歲的兒子。